close

ㄎㄎ! 是說這天的機動性也太好了吧!

C 跟有錢人說啥時吃HANA阿!

有錢人

C 貴鬆鬆鐵板燒阿

有錢人 就今天吧! 今天我有時間 走!

C

有錢人 真的啦!

C 我今天很"拉他"ㄟ

有錢人 有差嗎? 要去表演嘛! 哈哈哈

C !!!(欠K)

 

是說HANAㄟ 隨便就有位置給你吃 是唄! 真亂來!

但 我真的訂到位了ㄟ! 酷 就這樣出發吃我過期的生日餐(真的過很久ㄟ 妹妹我3月生的ㄟ)

HANA大門口到囉!YA!

Hana          

有日本的Fu唷!

進門後是逛大觀園吧! 空間寬敞 位置多 包廂也多人也很多

這天只是平常日的晚上ㄟ! 超酷!

太興奮了吧我 手抄"斗"

IMG_3293    

2個蠢蛋看了MENU 也不知道該點啥  一心只想著"龍蝦" "龍蝦"(是有沒有這麼想吃! 豬阿)

最後點了雙人套餐 還是為了"龍蝦"(真的是愛吃鬼喔!)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美味的莎朗被我換成羊排啦!

IMG_3294    

前菜吧! 吃不出是啥 還可以啦!

IMG_3296   

IMG_3297    

美味濃湯 我選了南瓜湯(嚇到了吧!我自己也嚇到!)

還不賴啦!只是甜了點 海鮮湯真的比較正(愛吃鬼沒讓我拍到)

旁邊是香蒜麵包也不錯唷!

IMG_3300  (焗猛龍蝦)

 

終於等到思思念念的龍蝦啦!

其實一直有偷拍他躺在熱燙燙的鐵板上 但太興奮了吧

一直晃晃晃 就放棄啦! 真的是半隻QQQ的龍蝦唷!

煎熟後放一片起士 讓她慢慢融化 OH NO! 超誘人

IMG_3305  (時令鮮魚)

 

鐵板台上的師父會依客人享用的速度上菜

龍蝦吃了20分鐘有吧! 搞得支離破碎一點都不想放過 哈哈哈

這魚超鮮甜 下面是一片新鮮番茄一起在鐵板上煎過 一起放入口中超對味的

ㄛ 我好想再去吃阿!口水要滴下來了啦!

(OS 就是上面的蘑菇讓H小姐又輸了一頓 哇哈哈)

IMG_3306    (鮮煎鵝肝)

鵝肝ㄟ 一整塊ㄟ! 這是老杯的最愛 不是罐裝的碎鵝肝喔!

鵝肝上應該是魚子醬 底下是馬鈴薯泥 整個搭配算清爽 但整塊吃完真的還有點害怕

果然無法當貴婦 ><

IMG_3308   (季節沙拉)

接下來是水果 登登

師父是說 要區隔海鮮及肉品的味道

所以上了水果

這我倒沒啥吃了 本人不愛鹹 甜口感混合 只吃了幾口

IMG_3311  (小羊排)

主餐來囉! 我的小羊排

在這一定要大推 通常師父的鐵板會有滿滿的食材同時製作

當時師父一起服務6位客人吧! 其他客人的水果都吃完再聊天

我跟H小姐瘋狂聊天吃吃停停 只覺得其他人都在休息

正納悶師父怎麼不上菜

師父就問了我吃羊排嘛 我說是阿 不吃牛肉

一整塊羊排就在鐵板上 吱吱作響

5分鐘後 師父把羊排送給我 就開始炒起菜 

菜也只上到我面前!

正納悶怎麼會這樣 師父開口說了 "先把你的菜炒起來就不會混到味道了"

OMG 好貼心 好感動喔! 當下都要哭了! 

果然頂級享受

ㄎㄎ 說羊排了啦! 真的沒腥味ㄟ! 原以為吃羊排超硬很難咬

但這羊排完全不會 讓我吃的一樣優雅 好好吃!

H小姐也是這樣說啦

IMG_3312   IMG_3316  (美國沙朗)

H小姐說真的好吃 肉夠嫩

她也是 挑嘴小專家 還逼我拍剖面圖 ><

蒜頭也香甜 她愛

其實吃完魚真的已經超極飽! 飽到吃不下了 

但貴鬆鬆的一餐 怎麼可以浪費呢!

接下來 就請我們到沙發區享用甜點啦!

IMG_3320  

呵呵 這甜點我連動都沒動啦!

真的很飽是一個原因 甜點很美但看起來真的不怎麼可口

我也沒第2個胃裝下它了(H小姐說"NO")她也只吃了2口

 

今天真的很滿足啦! 有85分吧!

這也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頓! 默默地幫有錢人心痛...

有錢人是她自己說的喔!

點餐時一心真的只想到龍蝦 其他菜色真的都不在意

最後我忍不住又請服務生借我餐單 再認真的看仔細的

偶而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可以好好計畫下一頓"生日大餐" 對吧!有錢人...

大聲呼喊! 謝謝妳阿! H姐姐 但我還是不愛妳(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